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学期升旗仪式暨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13 10:53:29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加强培养外院学生热爱祖国的情怀,树立学生爱国主义的意识,119日早上,我院在运动场召开升旗仪式暨爱国主义教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辅导员邓永权、周静、陈韵出席本次仪式,外国语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与本次仪式。

迎着朝阳,全体外院新生穿着统一,列队整齐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升旗仪式开始时,旗手与护旗手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地进场来到升旗台;一句“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响起后,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我院全体师生也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望着五星红旗缓缓上升,直至五星红旗在旗杆最顶端随风飘扬,以示他们对国家的热爱以及对国旗、国歌的尊敬。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在国旗下发言,给同学们上一节受益匪浅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程。她教导我们每个同学都要做一名热爱祖国、热爱党组织的学生并且鼓励我们每一位学生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中国梦的伟大蓝图在我们这代人的接力中得以实现,早日完成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她强调,“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奋斗的青春才是有意义的青春。

本次升旗仪式暨爱国主义教育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我们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够热爱祖国,努力学习,不负青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与知识为友,与朝阳同行——外国语学院新生晨读晨跑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辅导报告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