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学生在广东省第七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夺魁

发布时间:2020-10-28 13:21:03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24日上午9时,广东省第七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线上决赛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批改网作为合办单位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决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由各校分赛点开展具体组织工作。

我校8名学生通过校选赛后代表学校参加本次省赛并取得突出成绩,共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其中我校学生洪晓芳(财务191班)获得总决赛大学英语组特等奖第一名,这是我校学生参加该项比赛获得的最佳名次。我校学生在本次决赛中获得的佳绩展现了我校外国语学院近几年来在英语写作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对此次赛事高度重视,指定专人精心组织校选赛,督促组建写作特训队,安排多名教师对8名参赛选手进行悉心的个人指导,并委派教师作为领队参加本次省赛,为选手们做好参赛保障工作。我校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深化英语写作教学改革,旨在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人才,取得颇多成果。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多项赛事,组织各类特色活动,全面贯彻国家提高教育质量与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人才的精神,推动英语教学创新,提高英语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

本次大赛全省共有近20万学生参加,共选拔出省赛决赛选手295人,覆盖广东省61所学校。本次比赛分大学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进行,两个组共设特等奖18名,一等奖45名,我校取得的成绩名列前茅。

本次写作大赛不仅检验了我校学生的英语写作水平,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的思辨能力与创新能力,同时也对我校推动基于网络的英语写作教学、开拓英语教学新思路具有积极的意义。

附本校获奖名单:

大学英语组:

特等奖洪晓芳财务191(指导老师洪灵)

一等奖陈彦芝市营193(指导老师黄敏)

二等奖安健欣财务192(指导老师洪灵)

二等奖梁少烨财务184(指导老师何晔)

三等奖叶浩晖市营191(指导老师黄敏)

英语专业组:

一等奖郑思茵英语193(指导老师陈晶)

二等奖冯榕超商英181(指导老师王菁)

二等奖廖凌灵英语181(指导老师王荣飞)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研路有你,共筑梦想——城乡建设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