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来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2 14:52:45      作者:纪委 尹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21日,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方晖一行4人来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学校纪委在海珠校区508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交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兵,纪委监察处专职干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兵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所在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新形势下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政治监督、高校纪检监察机制与制度创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和借鉴,共同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更好为高等教育事业做好纪律保障。

随后,吴方晖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六十一期发展对象党校培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