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迎新工作总结暨招新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1 09:33:09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312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总结暨招新工作安排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该院团委书记吴南生、学生会指导老师刘卓和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此次会议由院团委李卓希同学主持。

会议初始,李卓希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迎新工作做总结。他们表示迎新当天按计划顺利的进行,基本完成了任务,但不足之处在于:一是第一次尝试直播,对直播设备不了解而花费了较多的时间;二是前期策划不够周全,缺乏对突发状况的预见,现场应变能力不足;三是团委各部门之间沟通不够通畅,需要进一步提高沟通能力。

吴南生首先肯定了学生干部在本次迎新工作中的付出与努力,对此,他代表学院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会议的目的是肯定成绩、查找不足、积累经验,为将来提升工作水平。学生干部要学会举一反三,提高部门间互相协作的能力,安排工作的时候要更加周全细致。最后他要求今后的工作要更加有纪律性、组织性。

随后,刘卓和会议成员一起讨论了招新工作的相关事宜,确定了招新工作的方式、内容和招新规模,最终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本次工作会议旨在通过交流总结,不断促进学生干部自身发展,进一步认识不足,为接下来的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学工队伍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课程思政走进新生第一堂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