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乘风破浪,开拓未来——计算科学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10-21 09:45:44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1日,仲园迎来了2020级新生,计算科学学院的学子们也踏着风尘而至。晨曦微露,计算科学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各自的服务地点,做好了准备,等待着新生们的到来。助班们在大本营中等待,以最好的面貌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耐心为新生解答疑惑。

助班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学校领导非常重视迎新工作,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副校长朱立学、张文峰等莅临现场,了解我院迎新工作,并与新生及其家长亲切交流,关心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学校领导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坚、院长张超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辅导员张素雅和廖蕃等积极参与本次迎新工作,并向学校领导介绍了学院的优秀学子及其为学校获得的荣誉及成就。学校领导对此表示肯定,并鼓励学院继续发挥专业特色,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展现仲园学子的风采。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以及报到当日安全有序热情的迎新工作,我们终于迎来了2020级可爱的计科学子,期待已久的仲园大学生活即将拉开序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省赛(软件类)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学工队伍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