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10-19 20:04:06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2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白云校区D1小礼堂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副院长(主持工作)陈平、郭春华、党总支副书记石利刚、各系主任、办公室副主任、教务员、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出席开学典礼,新生助班及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共三百余人参加活动。石利刚主持开学典礼。

41371

大会伊始,陈平副院长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296名2020级本科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的祝福。他强调,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同学们学习和生活带来了许多影响,同学们不怕种困难,勇于挑战的战斗品质将成为今后宝贵的财富。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和社会。

2ED4A

教师代表刘小冬老师进行了发言。他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分享了专业学习的经验,希望同学们成为一个有道德、有规划和坚强的人。草业科学182罗泽彬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他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够尽快学会自主学习,充分利用资源,努力充实自己,合理安排好学习、工作和娱乐的时间,做到相得益彰。园林201叶伟林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作了发言。他通过一篇诗情画意的演讲稿表达对大学崭新生活的美好期待。 至此,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召开党政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2020年秋季学期全校“形势与政策”备课会在线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