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20:19:13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教学楼B401,B501教室视频同步召开。该院院长刘双印、党总支副书记史孔仕、副院长杨灵和刘磊安出席见面会。该院各专业负责教师代表、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全体2020级本科新生参加。见面会由史孔仕主持。

会上,刘双印院长向新同学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优势特色,并指出学院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科研实力较强的师资队伍,已基本形成了一支学历、职称、年龄结构合理的教学科研队伍。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企业合作等多方面取得了不少发展新成绩。他强调,全体新生要树立目标,制定学习计划,紧抓机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扛起新时代的责任使命。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72班的郑伟钿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就如何度过大学四年的时光、如何学会自主学习等方面对新生提出建议,建议新生们能够在大学里度过一段精彩而有意义的时光,续写更加灿烂的明天。

通信工程专业201班的肖和桂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要明确目标,坚持梦想,规划好大学生活,和同学们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尊师肯学持之以恒,严于律己树立规范意识。

最后,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史孔仕讲话。他寄语全体新生:一要立志铸魂,做一个有志向的仲恺信科人;二要修身固本,做一个有高尚品格的仲恺信科人;三是博学为用,做一个学识渊博的仲恺信科人;四是报国为怀,做一个有建国之才的仲恺信科人。

新起点,新目标,新希望。2020级信科学子将在仲园扬帆起航,开启新的人生征程,锻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助理班主任培训会顺利开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