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贴心服务迎新生 齐心协力谱新篇—自动化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10-16 17:16:25      作者:郑志欣、林显帅   图片:郑志欣、林显帅、杨宇辰   发稿排行榜 

10月10日上午8点,自动化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在海珠校区教学楼架空层正式拉开帷幕,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2020级新生。

本次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有辅导员、2020级助理班主任、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自动化学院迎新志愿者,他们用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和细致的引导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校领导高度重视自动化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和校长程萍亲自来到自动化学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新周、院长王克强、党总支副书记黄毅、副院长蔡肯和辅导员也来到迎新现场,详细了解了2020级新生报到情况,并对迎新工作人员的这种甘于奉献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着新生们陆续到达报到地点,助班们开始有条不紊地为新生办理报到登记手续,志愿者们在新生到达时会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和新生家长递上一杯水,引导他们办理报到手续,随后帮助学生们搬运行李,带领他们前往新生宿舍,同时,志愿者途中为新生介绍美丽的仲园风景、悠久的校园文化,让新生早日了解仲园,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2020级新生的到来给仲园注入了新的血液。新的征途即将开启,新的梦想即将启航,新的校园等待你的探索,新的美好等待你的发掘。愿所有仲园学子共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召开2020年迎新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宣传、统战委员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