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团委2019-2020学年总结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17:43:15      作者:张忠霖   图片:袁天华   发稿排行榜 

10月11日下午15:00,自动化学院团委在教学楼608举行了团委2019-2020学年总结暨换届大会。出席会议的嘉宾有自动化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弦、实习辅导员江晗菁、自动化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何灼峰、团委第二副书记蓝心妤、学生会执行会长赖峻鸿、青协执行会长梁志伟、易班站长罗洁冬、科协会长钟泽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苏定一、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代表唐娥和管理学院代表邱权钲,参加大会的还有团委各部门的部长和干事。本次的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团委组织部黄添扬主持。

会议第一项是奏唱团歌,全体成员佩戴团徽起立唱响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昂扬的歌声中本次会议正式拉开帷幕。

团歌唱奏完毕,进入会议第二项,前任第一副书记何灼峰、第二副书记蓝心妤、各位前任部长分别上台发言,主要对自己在团委过去一年里从成长收获、责任担当、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对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下一届团干寄予了厚望,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加强团建和干部培训工作,让自动化团委能够在现有的基础上取得更大的辉煌。

会议第三项,由新一届书记团第一副书记陈锦新、第二副书记肖皓然和各位部长们分别上台分享进入团委工作一年以来的成长与收获,经过一年的团委工作,各位部长在语言交流、活动策划和团队协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进步,同时各位部长也指出了接下来工作中可能会面对的新挑战和新目标,明确自动化学院团委下一年工作开展的目标要充分发挥团员的先进性,立足群众、服务群众,决心要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开创自动化学院团委工作新局面。

会议最后,自动化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弦老师以“感谢、收获、期望”为主题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张老师表达了对各兄弟学院对自动化学院团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自动化学院团委各部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赞赏;其次对自动化学院团委过去的一年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同时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团委一年的收获与感悟;最后,张弦老师也对自动化学院团委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了期望,希望新一届团委干部要不断加强内部建设,传承团委优秀品质,积极上进,奋发图强,共同为自动化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至此,自动化学院团委2019-2020学年总结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组织新进教师交流会 下一条:他山之石——体验式案例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系列报道(八十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