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开展党课、集体谈话及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10:04:18      作者:党委统战部 黄晓清   图片:党委宣传部 程方艺   发稿排行榜 

9月27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在行政楼601召开党员大会,会议有三个议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课学习;部门负责人对各科室干部开展集体谈话提醒;“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

在集体提醒谈话中,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曾献尼要求部门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讲政治;要敢于拼搏,讲作风;要开阔思路,讲业绩。曾部长强调,以党章为指南,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所有干部的红线;完成日常工作、做好部门基本业务是行政工作人员的及格线。作为党员干部要有建功立业的要求和决心,在护好基本盘的基础上,要做到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深挖特色资源、打开工作局面,尤其是各位新任科级干部要加快适应工作,向部门老同志虚心求教,齐心协力在凝炼仲恺精神、红色基因等方面持续发力,打开学校文化育人新局面。

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军峰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部分的四篇文章及《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等内容,带领大家从战略任务、政治保障、科学方法、工作格局、脱贫主体、脱贫质量、全球减贫等方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一同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节选,学习领会伟大抗疫精神的重要内涵。各位党员对自身不足作深刻剖析,并结合伟大抗疫精神的学习探讨自身工作改进。本次党支部会议内容丰富,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在学习中统一了思想认识,在谈话中激发了工作动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2020年新进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班见面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