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轻工食品学院举办“校园新闻摄影及新闻稿撰写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24 15:28:13      作者:宣传-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23日晚,轻工食品学院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313会议室举办“校园新闻摄影及新闻稿撰写培训”讲座。讲座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汉雄主讲。该院及其他学院负责宣传工作的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共40多人到场聆听。

讲座上,李汉雄针对学生在校园新闻拍摄及新闻稿撰写方面存在的普遍问题,结合自己多年的办公室工作经验,通过一些校园新闻报道实例,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在实际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重点介绍了会议类、活动类校园新闻摄影技巧和新闻稿撰写的基本要素及写作方法。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校园新闻摄影及新闻稿撰写重要性的认识,对他们做好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讲座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李老师的讲座非常实用和及时,自己收获很大。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致力打造“金课”——外国语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