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08:07:31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秋季开学消防安全工作,深化消防安全检查,有效排除消防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环境。9月1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院长丁力行、学院院办公室、党务工作中心、实验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办公室、会议室、实验室等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全面覆盖了消防设施、器材、安全用水用电、基本卫生情况等。每到一处,张书记都详细询问了安全消防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重点查看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有效好用,消防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实验室设备电线线路是否老化和乱拉乱接,用电、用水是否合乎规范,应急疏散预案是否科学制定等。张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消防安全常识,组织师生开展消防演练,杜绝和防范各类消防安全隐患。针对存在的问题,张书记要求落实相关责任人进行详细整改,并针对性地建立隐患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限期整改。

开学伊始,张书记强调,各办公室、会议室、实验室和实验室设备都要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好学校有关消防安全规定。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改善了学院消防安全环境,增强了学院各部门消防安全意识,为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和接下来的迎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纪监党支部赴省方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提高站位,狠抓落实——机电工程学院集中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