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大学英语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9-14 10:45:36      作者:宣传-外国语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10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党支部举行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思想内涵,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文宜主持。首先学习了《学习新思想、强国半月谈— 复旦大学党委党校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微党课》的第四讲《如何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就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领会其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时代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作了深入解读。

微课学习之后,支部书记武卫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感受,强调要真正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就决不能仅仅停留在书本中,而要把目光聚焦在实实在在的问题上,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和个人发展,才能更深刻地进行领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不断提升思想认知水平,提高政治把握能力。

接着,院党支书记吴小玲就接下来的学习任务进行了部署,强调要线上线下多渠道扎实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工作,要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自觉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工作,还要交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心得体会,推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第13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退伍学生返校欢迎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