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07 16:55:42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4日下午,经贸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205课室组织2020级研究生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参加的人员有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经贸学院院长方凯、经贸学院副院长傅晓、经贸学院副院长张眉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由经贸学院副院长傅晓教授主持。

邓勿书记首先代表经贸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爱祖国、爱学校、爱专业;二是作为农村发展领域的研究生,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在导师指导下,认真做好科学研究,为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三是要靠自己不断地努力,追求更美好的生活。最后祝愿全体新生生活越来越精彩!

方凯院长对全体研究生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研究生期间首先要做好自己的定位;然后合理规划研究生生涯,合理利用时间;最后是要把计划落实到行动中。

傅晓副院长首先简单的介绍了经贸学院的情况,之后给全体研究生新生进行了详细的专业教育,结合农村发展领域的专业实际,从课程学习、管理、中期考核和开题报告、学位论文写作等研究生培养环节各方面,强调了同学们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介绍了经贸学院研究生导师。

随后,经贸学院研究生秘书带领全体研究生新生认真学习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汇编》,并就研究生在校具体的注意事项、研究生学习阶段应注意的细节问题为新生做了详细解答。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走访宿舍,贴近学生—管理学院领导看望返校学生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新生见面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