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智慧校园建设|智慧教学管理平台

发布时间:2020-09-07 09:05:25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目前,智慧教学管理平台已部署完成,正在进行测试。平台功能主要包括:录播系统、知识资源中心、教学门户、公开课、课程管理、互动教学、学习测评等,该系统的上线将大幅提升我校教学信息化水平和教学管理能力。

1、 智慧教室录播系统

系统借助教室前端音视频采集设备对教室内的实时影像、声音进行记录,通过摄像头、拾音器等设备采集音视频数据,可实时录制教师电脑课件播放画面

2、 知识资源中心

知识资源中心的资源类型和服务包括:图片、音视频、压缩包、互动教材、录播视频、评分量表等文档文件(PPT、PDF、Word、Excel等)。

3、 教学门户

教学门户支持按课程分类进行查看,可分类对课程进行快速的筛选。在课程展示页面下,可看到各个课程的基本信息,包括课程名称、开课时间、学习人数。

4、 课程管理

课程管理支持创建不同的课程类型,可上传音频、视频、课件等课程素材,包括讲课课程、视频课程、音频课程、课件课程等丰富的课程形式。

5、 互动教学

互动教学功能主要是提供一个平台让教师轻松完成备课与教学,我校学生能够在线学习互动。

6、 学习测评

学习测评可支持进行题库管理、试卷管理、考试统计、学生测评、课程作业、成绩管理等。

7、 移动学习端

学生可以通过移动端进行课程学习,观看直播、互动、点播课程,并可以在线进行讨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智慧校园建设|微校电子校园卡平台 下一条:研究生工作部(处)开展2020级研究生报到及入学教育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