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智慧校园建设|智慧化校园生活

发布时间:2020-08-17 17:27:23      作者:党政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迎新小程序、校园导览小程序和融合式门户进入了开发阶段。

迎新小程序

迎新小程序主要用于新生信息采集与核对、学费缴纳、迎新现场报到手续办理,具有新生报道数据统计与汇总功能,便于开展迎新工作。

▲新生可填写入学信息

▲教师可查看统计数据

校园导览小程序

校园导览系统小程序基于腾讯地图和大数据能力开发,结合精美手绘地图,在移动端呈现校园建筑与道路场景。师生、家长和游客可通过小程序在线浏览校园建筑、设施与特色标志,查看当前校园活动。

▲ 校园导览缩略图

融合式门户

融合式门户是智慧校园的门户平台。门户整合了智慧校园的各业务系统,为它们提供信息化入口。师生可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登陆融合式门户,使用智慧校园提供的校园服务。

师生可登录门户浏览校内新闻、通知公告、校历、待办事项等信息。

▲教师界面

▲学生界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农业供应链与金融服务团队赴海纳农业调研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百日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