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到园艺园林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06 17:09:45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8月4日上午,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主任陈建兵、兰科中心首席研究员邢福武等一行五人到我校园艺园林学院调研交流。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副院长陈平、党总支副书记石利刚,花卉中心负责人周厚高教授及部分学院老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陈平副院长主持。

陈晓玲书记代表学院对兰科中心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双方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加强交流,开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兰科中心主任陈建兵教授简要介绍兰科中心概况、科研成果、组织架构、中心发展基础、资源优势及发展战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在学院交流基础上,扩大合作领域。

陈平副院长对学院的概况及双方合作的基础条件作了简要说明,对合作发展前景提出了展望,并对与兰科中心联合培养学生、科研合作、共同建设平台给予充分的肯定。周厚高教授介绍了学院花卉团队及研究生培养情况,表示学院学科建设基础良好,在广东省优势明显,双方在种质资源、品种选育、产业技术研发等方面有着非常广阔的合作前景。

最后,与会人员为抓住深圳“双区”发展机遇,加强广东省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深入推进“产学研”融合,对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开展科研项目、共同推进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等事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坦诚地交换了意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的意愿。此次调研交流为推进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助力现代农业品牌化发展 农产品品牌服务团队赴江门调研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