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党支部开展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09:35:36   宣传-外国语学院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3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工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主题为“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分享会”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文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仲组字【2020】6号文关于开展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开展“学王烁 战疫情 强自信 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的精神,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学习王烁同志主要事迹。会议召开之前就通过支部书记分享,全体党员教师提前在学习强国上学习了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的系列报道,观看了相关视频,各位党员老师都深刻的了解其感人事迹,感受了其抗疫精神,并为其传递的正能量而深受感动。

按照“学王烁 战疫情 强自信 建功业”的主题,大学英语党支部的教师党员和教工党员们在学习了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之后,都深受感动、深深地被王烁同志舍生忘死、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所震撼。各位党员教师在分享会上讨论热烈,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的教学和工作实际。提出了对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的思路围绕三个“什么”来进行开展:即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三个问题层层递进,充分为我们剖析了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给我们每一位党员教师的自身的在做人做事各个方面所带来的模范示范作用。同时,各位教职员还从不同的关键词“平凡、不平凡”“普通、伟大”等来对王烁同志身上所折射出来的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进行了阐释。我们的社会需要钟南山院士这样的科学家,也需要许许多多像王烁一样的普通人默默地奋斗在一线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光、一份热。结合我们党员教师,我们更应该学习王烁同志爱岗敬业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认真备课、教好每一堂课,给予学生更多的帮助和关爱。

最后,支部副书记陈文宜进行了总结发言。王烁是最美逆行者,他的精神是我们前行的力量,作为教师党员我们必须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教书育人,为学院、为学校贡献出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王烁 战疫情 强自信 建功业——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加强新进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积极备战疫情后体验式教学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