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18:53:17   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田芳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弘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王烁同志的精神,加强对支部党员的经常性教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引领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5日,宣传部党支部于行政楼601室召开“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献尼主持,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曾献尼介绍了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宣读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追授王烁同志“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党员干部分别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王烁等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他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身份职责、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心系基层、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统战工作者。

宣传部党支部完成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推荐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2020学年 学生干部例会暨环保文化节总结会议召开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亿菱杯”能源与机械类学科竞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