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5 16:27:30   宣传-外国语学院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1语音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在会上作了《聚焦重点学习宣传“两会”精神,立足岗位奋发实干争出业绩》的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磊主持。

会上,吴小玲指出,今年的“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具有深远重大的意义,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接着,吴小玲从“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概况”、“聚焦重点学习解读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两会精神,立足岗位奋发实干争出业绩”、“学两会精神,想方设法促进毕业生就业”等四个方面引导全体教职工正确理解和践行“两会”精神。结合学院今年毕业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和目前就业的具体情况,吴小玲明确指出毕业生就业是民生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共同努力,全员参与就业工作,要继续跟踪落实好“一对一”谈话机制和完善困难帮扶措施、继续搜集未就业学生就业意向信息和企业招聘信息、加大推荐毕业生就业的宣传力度、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力度、精准推荐毕业生就业等。

最后,吴小玲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和解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担当尽责,将本职工作落到实处。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立足各自岗位实际,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老同志用文艺作品助力抗“疫”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