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统一战线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4 11:12:49   党委统战部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我校统一战线贯彻落实工作。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曾献尼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部长何军峰主持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会、欧美同学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学校统一战线要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秉承“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特别是要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凝聚共识,传递正能量,擦亮仲恺品牌,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工作动力,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点围绕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脱贫攻坚等国家重大战略、建设“一核一带一区”新格局以及广东省实施提高高等教育毛入学率工程、更名“申博”等中央、省委重要决策部署和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对接社会需求,在“服务农工,发挥优势”过程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凝心聚力为新时代我国乡村振兴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仲恺智慧”和“仲恺力量”。

民进副主委蔡业统、致公党主委蔡马、民进主委许平、民革支委罗玉和等发言表示,要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要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展才献能、多作贡献。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疫情之下慰初心——自动化学院电气191国际班与英国龙比亚大学网络学习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