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不负青春,逐梦远航——计算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15:20:28   计算学院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做好2020年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毕业生顺利、安全、文明离校。5月29日,计算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2020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坚、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辅导员廖蕃、毕业班班主任代表肖爱平、李聘环、郑晓玲老师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

会议开始,辅导员廖蕃对毕业生进行就业工作业务的培训,他分别从就业协议书、就业方案及就业报到证、就业信息填报、最新就业政策及就业系统、就业工作日程这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了许多注意事项。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向毕业生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年我校毕业生报到证签发和就业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重点强调了关于派遣(档案去向)和个人档案处理的相关内容,提醒毕业生要重视档案工作,还对于征兵入伍、西部计划这两个内容做了介绍,接着,郭书记还详细的讲解了毕业生离校手续工作的说明,包括了图书馆的还书丢书处理方法、党团关系转接、户口迁移、校医院门诊费用报销、退宿离校手续等方面的内容。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伟坚做了会议总结,今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疫情的原因让毕业生就业形势相对严峻,但国家的相关政策也为同学们带来很多选择和希望,挑战就是机遇,争取就有可能。强调对毕业离校等相关工作毕业生们要引起高度重视,希望在副书记和辅导员的指导下,所有毕业生都能认认真真的把毕业手续办好并顺利毕业,大家要随时保持联系,有困难要及时沟通。面对当前的就业情况,我们的同学们应当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和就业计划,并且争取把握住融入社会的机会,不断充实自己,将四年的所学、所想付诸到实践中。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春涛艺林讲堂第八讲:毕业生就业法律法规指导 下一条:关爱自我,拥抱快乐——计算科学学院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暨交流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