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对照典型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30 13:20:17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余昱欣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弘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王烁同志的精神,落实“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有关部署,加强党员自我检视分析,找差距、明不足、抓整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于5月29日上午,开展“对照典型找差距”主题党日会议。会议于腾讯会议平台进行,支部书记熊伟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熊伟老师主持。

会议尹始,熊伟老师带领着支部学生党员们,以“医者仁心 大爱无疆 无悔青春”学习回顾了王烁同志的先进事例。熊伟老师表示,希望各位同志可以在王烁同志身上汲取到优秀的品质,学习其默默奉献、踏实肯干、恪尽职守的精神,向这位先锋模范表示致敬。同时,在榜样的正能量驱动下,找出自身的不足,并及时弥补与改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与实践中进步,将思想与实际行动联系起来,做到学用结合、知行统一。

紧接着,在进行对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后,由支部书记熊伟带头首先对照王烁同志的优秀品质进行自我检视。熊伟老师从不同身份岗位的工作上进行检视,指出自身的不足,表示在与同学的全面交流上比较欠缺,并提出对应的改善方向。

而后,由支部学生党员们一一进行对照检视。他们从学习、实习、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检查自身的不足,并结合了自身的事例,从生活中的点滴发掘,对个人的表露较为全面。在每一位同志发言之后,熊伟老师结合生活实际进行逐一点评,对同志们的不足给出整改建议,并鼓励各位同志向优秀榜样靠拢,继续进步、努力向目标奋进。整个党员检视自评、支部书记点评等环节一共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参会党员表示通过学习王烁、对照自身,找到了差距与不足,并以王烁同志为榜样,认真做好本领,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

最后,熊伟老师强调到,要以王烁同志为标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只是在组织生活会中进行自我的检视,在生活方方面面也要时刻注意自身的不足,正所谓“瑕不掩瑜,瑜不掩瑕”,思进取才能有作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2020届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习两会精神,关注社会热点——外国语学院大英教工党支部第一党小组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