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60期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23 09:43:51   宣传-环境科学与工程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22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第60期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尹汉萍副书记、辅导员蔡晓力、柴默涵、许健豪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所有环境学院的学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在黄礼彬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以及李克强总理做的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黄礼彬书记对参加此次培训的所有学员的过往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在培训过程中要认真听,细心想,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深入检视入党动机,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信念,毫不动摇;二是要体现环境学院的风貌。要认真落实培训班的要求,模范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参加讨论等集体活动;三是要巩固培训成果。要在培训结束后将所学所想带进宿舍、带进班级、带进年级,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黄书记希望所有学员要争取在组织上入党,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也祝愿全体学员早日光荣地成为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分专业年级召开安全教育主题大会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园林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战疫精神,感恩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