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9 17:03:13   机关党委办公室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通过网络会议平台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支委通过网络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廖颖主持。

会上,廖颖传达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会议精神,指出今年党建工作的核心是全面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要求,机关党委对各党组织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一刻不能放松,大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纪党规教育;二是要有敢于斗争的精神,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充分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谈话提醒等工具,不要怕得罪人;三是各级党员干部要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

会议还就机关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以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实现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目标,重点围绕“达标”和“创优”来开展。 廖颖结合支部“达标”和“创优”的要求进行工作动员,要求党支部以学校党委制订的《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为指引,努力落实“七个有力”,实现工作达标。鼓励党支部在基本工作扎实有效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创新探索,将部门工作于党建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大力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活动,力争成为业绩突出、特色鲜明、品牌响亮的样板支部。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压实防疫工作责任,为打好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年第二学期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