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8 16:42:43   宣传-信息科学与技术   作者:刘卓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责任,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前有关准备工作,近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31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主持,副书记史孔仕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吴家培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梳理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要点,并就下一步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全面围绕学生安全和身心健康做好学生返校前准备,继续做好做细每日学生信息统计和上报;二是要做好疫情摸排和疫情防控政策传达,让学生精准掌握学校防控政策和学校纪律要求,落实好相关制度,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三是全员联动做好2020届毕业生返校和就业工作,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基础上帮助学生完成学业,顺利就业;四是要主动了解学生在家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关注重点群体和特殊对象,全面掌握了解学生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为返校后常规工作打好基础;五是抓好党员和学生干部两支队伍,充分利用网络开展工作,敦促学生完成学习任务,保证网课学习效果。

史孔仕提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并对近期毕业生返校方案、学业情况等开展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辅导员团结协作,紧密配合,确保学生安全和身体健康。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交流了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播种绿色,放飞希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环保文化节开幕式暨环保知识讲座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