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1:32:04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尹彩霞   图片:刘馨芬   发稿排行榜 

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创新基层党组织生活形式,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1月14日下午,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丁力行,副书记何宝国、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少达带领支部党员到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开展了共建活动。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所长夏枫耿、第二党支部书记黄魁英热情接待了丁力行院长一行。

首先,双方在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夏枫耿所长对丁力行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高校是培养和造就创新型人才的摇篮,在党建引领、科技创新、文化传承等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以支部共建为桥梁,搭建起双方交流互促的平台,通过资源共享,促进产学研融合,推动科技创新发展和科研成果转化。丁力行院长指出,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科研实力雄厚,实验平台完备,希望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建产学研合作和教学实习基地,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精尖专业型技术人才。接着,双方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基本情况以及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就如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发展党员工作、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还围绕实验室规范化建设和管理、食品、药品、化妆品等产品质量检测、室内环境检测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刘少达书记、黄魁英书记纷纷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创新支部共建形式,丰富共建内容,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通,不断提高支部活动的知识性、趣味性和参与度。

会后,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相关同志带领丁力行院长一行参观了中心实验室。

本次共建活动,加强了双方在党建和业务方面的沟通交流,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推动产学研全方位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视频会议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