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新春慰问 情暖师生——自动化学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同学

发布时间:2020-01-14 21:16:05      作者:袁萌   图片:袁萌,黎秋鹏   发稿排行榜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0年1月10-13日,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新周、党总支副书记黄毅、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弦、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袁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同学,给他们送上学校的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刘新周书记与生活困难党员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习、生活及家庭情况,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认真学习,有困难及时向老师们寻求帮助,叮嘱大家照顾好身体,在学习和生活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脚踏实地、积极锻炼,不断夯实专业基础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增强综合素质,努力实现个人梦想。

受助学生纷纷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不断奋发自强、努力学习,通过知识和技能来改变命运;今后,也将多帮助身边人,用行动回报家人、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开展寒假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宿舍走访及贫困学生党员春节慰问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