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凝心聚力,快乐前行”——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年末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1 13:56:57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王澜珂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集体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团结友爱、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机电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于1月4日至1月5日赴佛山市三水区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快乐前行”为主题的工会活动。该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丁力行,副院长马稚昱、工会主席刘少达及4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雪君、工会委员李秀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并做指导。

参观古村,寓教于乐

1月4日下午,学院教职工先前往三水区乐平镇大旗头古村,参观了大旗头古村的文塔、尚书第、郑氏宗祠、振威将军家庙等文物建筑,了解了大旗头古村独特的建筑风格和郑绍忠提督的生平事迹,感受到了乐平智造的发展成果,将乐平乡村振兴与城市升级新貌尽收眼底。

趣味游戏,齐乐无穷

1月4日傍晚,在结束大旗头古村的参观活动后,学院教职工展开了趣味游戏活动,游戏设置主要包括“同心击鼓”、跳大绳、踢毽子等内容。“同心击鼓”,这项游戏不仅考验老师们的协作能力,还考验大家的专注力和反应力。老师们积极参与,齐心训练,为来年的趣味运动会做好了充分准备。除此之外,其余的老师们也在一旁加油打气,帮忙捡球,这正体现了机电大家庭的团结友爱、齐心协力的良好氛围。

凝心健步,机电同行

1月5日上午九点, “凝心聚力健步走、有你有我机电行”队伍于三水森林公园集结完毕,浩荡出发,绕湖前行。森林公园空气清新、鸳鸯湖沿岸色彩斑斓,清风徐徐,微微的凉意也阻挡不住大家的高涨热情,老师们三五成行,边走边聊,交流工作,畅谈生活,一路走来,笑语不断。

本次工会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关爱,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教职工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了学院“凝聚力工程”建设,充分展示了“机电人”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加活动的教职员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健康的方式、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让机电学院成为更加健康向上、更加团结奋进的大家庭。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办2020年退休教师春节团拜茶话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务工作中心开展系列技能培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