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培育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14:31:24   宣传-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0年1月2日,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培育论证会在科学楼3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田允波,暨南大学教授李丹,广东工业教授方岩雄,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刘自力,校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学院舒绪刚院长,冯光炷副院长出席了论证会。论证会由白卫东处长主持。

327E4

会议首先由田允波副校长致辞,他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申报博士点工作的支持,希望各位专家提出中肯意见。接着,舒绪刚院长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发展历程、方向与特色、学科队伍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29654

专家组组各专家分别针对学科建设、发展和申报博士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一致认为本学科建设紧扣学校农工办学特色,突出化学工程与农业产业相结合,在服务广东省区域经济发展方面特色明显,优势突出,已基本具备了申报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的条件。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寒假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喜获“仲恺杯”篮球赛亚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