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及就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17:21:35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黄文辉 李启龙   图片:颜经志   发稿排行榜 

为了帮助2020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政策,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积极的就业观念,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机电工程学院于11月12日在杨钊杨勋楼410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及就业政策宣讲会。该院辅导员尹彩霞老师及2020届毕业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尹彩霞老师首先对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19届成功考研和考公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醒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职业兴趣和个人特质,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达到人职匹配,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潜能。随后,尹老师进行就业政策解读,叮嘱毕业生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考虑,从自身角度出发作出对未来就业的选择,把握更多的就业机会,她还列举了历届参加西部计划、山区计划、应征入伍等成功案例,鼓励同学们到基层就业,多渠道就业。接着尹老师就就业协议签署的步骤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2020届毕业生开始启用了电子就业协议,相比以往,节约了时间成本,签订更加方便快捷,同时她提醒同学们应认真谨慎,考虑清楚以后再决定签订与否。紧接着,尹老师对毕业生进行了求职安全教育以及心理调适教育,提醒毕业生注意求职中的安全问题,谨防误入传销组织,尹老师还介绍了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帮助毕业生高效、精准地制作求职简历,更好地去把握面试机会。会议最后,尹彩霞老师提醒广大毕业生要注意及时查收各类通知,防止漏掉一些重要的信息。

此次会议强化了毕业生的就业安全意识,引导他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和价值观,同时帮助毕业生掌握了就业政策和求职技巧,对促进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北京农学院研究生督导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