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第二十七届运动会赛事回顾(二)

发布时间:2019-11-17 12:29:28   宣传-学生新闻中心   作者:王泽锴 许亦欢等   图片:陈方杰 陈嘉龙等   发稿排行榜 

11月15日,学校第二十七届运动会进入第二天的日程。

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的比赛是一场速度与耐力的追逐。男子1000米比赛中,经过激烈的追逐,计算科学学院林松坤同学荣获学生组男子1500米的冠军,动物科技学院的林昌毅同学和管理学院的黄子鑫同学夺得亚军和季军。而女子800米组,经贸学院的黄艳芳在观众的欢呼中斩获冠军,陈淳婷同学和自动化学院的彭婉航同学赢得了亚军和季军。

男女子400米项目,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发令枪响,运动员们沿着各自跑道飞驰,朝着同一终点奔跑。在男子400米决赛中,来自农业与生物学院的冯豪贤斩获第一名,管理学院熊健荣获第二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韩东辰获得第三名。来自经贸学院的洪晓霞同学斩获本次女子400米比赛的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欧妃四同学和何颖欣同学分别仅以0.20秒、0.67秒的成绩差憾失桂冠,位列第二、三名。

4×100接力男子组中,农业与生物学院和经贸学院展开精彩角逐,经贸学院紧随农业与生物学院其后,最后农业与生物学院选手火力全开,以48分27秒的成绩位列第一,经贸学院与其相差0.5分位列第二,管理学院位列第三。女子组,管理学院选手率先冲出,在距离终点四五十米的时候,与其身后其他队拉开一段距离,最后以58分78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外国语学院获得第二,经贸学院获得第三。混合4×100米决赛,管理学院和经贸学院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后来居上的动物科技学院选手反超其他学院,以55分72秒的成绩获得第三。

而在110米栏男女子项目,动物科技学院的刘铭健以16秒99的优异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动物科技学院的曾炬云获得第二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韩东辰第三名。经贸学院的钟海兰以21秒17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管理学院的廖锦仪获得第二名,园艺园林学院的刘嘉瑶获得第三名。

三级跳远决赛中,男子组来自管理学院的陈润鑫同学与张洪图同学分别斩获冠亚军,来自城乡建设学院的梁冠鸿同学夺取季军。女子组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黄亚棉同学斩获冠军,来自经贸学院的江芷晴同学夺得亚军,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欧妃四同学取得季军。

200米决赛中,动物科技学院的刘铭健以23秒70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自动化学院的林圣然获得第二名,机电工程学院的潘沛峰获得第三名。外国语学院的胡月瑶以30秒05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外国语学院的张莞胴获得第二名,管理学院的伦翠怡获得第三名。

运动会最后一项比赛是4×400的接力赛,接力赛考验着团队内的相互配合,最终,男子组中动物科技学院以4分00秒67毫秒的总成绩获第一名,经贸学院获第二名,农业与生物学院取得第三名。女子组中经贸学院以5分20秒60毫秒的成绩获第一名,管理学院以5分21秒30毫秒的成绩获第二名,计算科学学院荣获第三名。

以上是运动会全部赛事的内容。运动会从来都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仲恺学子会将勇于拼搏,不断奋斗的体育精神传承下去。

6157F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需要组委会各个部门间的相互配合。运动员们全力以赴,裁判员秉承公正的原则,得出公平合理的比赛结果。赛后工作人员悉心照料运动员,关注其身体状况。裁判组第一时间公布成绩,与选手们及时分享喜悦。校运会赛场上氛围热烈,同学们以投递加油稿的方式为本院运动员助威鼓劲,校新闻中心积极接受各学院的加油稿,及时筛选完交给校广播台,给同学们加油打气。各个学院也提早布置好自己的大本营,给选手提供休息和咨询的平台。

(具体作者名单:王泽锴 许亦欢 孔维欣 戴敏静 詹红凤 叶童 刘晋恺 袁慧莹 黄云涛 林广湛 李嘉敏 高芷晴 邓佳婷 邓欣然 沈洁旋 林怡 梁桐周 黄梓潆 吴啟宇 钟朝裕 凌晓娟 资欣然 曾维维 郑月婷 林玥滢 黄昱琪 吴锦槟 沈洁旋 李煜珠 摄影记者:赖佳莹 吴奕龙 何晃丞 张泽钜 谢赓子 陈佳薇 龚辰 黄文源 陈方杰 陈嘉龙 钟晓如 吴中正 王斌杰 刘子俊 程晴 余文惠 莫妍 莫凯蕴 梁思韵 廖铭琳 刘欣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吉林大学邓旭明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校第二十七届运动会赛事回顾(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