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凝聚力量、熔炼团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4 18:09:49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黄嘉怡   图片:李启龙   发稿排行榜 

为增强学生干部思想建设,明确未来工作要求,提高学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10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刘宇新楼202召开了“凝聚力量、熔炼团队”学生干部座谈会。该院辅导员王澜珂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该院学生会主席张智浩主持。

会议伊始,各学生干部进行自我介绍以及工作汇报。接着,王澜珂老师对大家提出了五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有纪律意识。参加活动、会议不迟到是最基本的要求。此外,部门内应该要有部门的规矩,才可以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二是要有责任意识。既然当了学生干部,就有了一份责任,要努力的履行自己的职责,尽量把工作做好,不要辜负同学和老师的希望;三是要有创新意识。各类活动上,要在上一届的基础上,有所创新,有所改革,争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四是要有团队意识。每个学生干部都担任不同的职务,但每个部门都是相互作用、相互依存的,其中的任何一个的环节出现问题,都将影响全局。因此,在分工清晰的同时,更要注意团结协作,不能出现“各人自扫门前雪”的现象;五是要有服务意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学生干部也应该把服务学生作为工作的立足点,真正实现“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宗旨。

会后,全体成员就工作进度,自身不足,切身感受等方面事宜,畅所欲言,积极交流,为学生会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通过这次“凝聚力量、熔炼团队”拓展培训,增强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同时,增进了全体成员之间交流和互动。学生干部作为充满青春活力气息的一代,将会为学院学生工作继续努力奋斗,贡献青春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总支委员到联系的学生党支部指导开展主题教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