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进博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1:32:51   宣传-环境科学与工程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2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英东楼111会议室召开新进博士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杜建军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和科研秘书、近3年新进博士(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杜建军院长首先向与会博士们介绍了学院办学思路和近期工作重点。接着,陶雪琴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科发展、科研立项和研究生教育情况,刘晖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进一步实施青年教师培养计划的有关设想。

座谈会上,与会博士们分别介绍了进校后的教学、科研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未来几年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计划与设想。

最后,杜建军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新进博士入校以来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新进博士们能够践行立德树人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信、做好规划、明确目标、“三无一有”、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加强交流,拓宽视野,组建团队,共同提高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助力学院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守初心、担使命——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上好“开学第一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