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风建设从新生抓起——计算科学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学分学籍管理规定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08:53:45   宣传-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加强学风建设,让2019级新生了解学分学籍管理规定,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计算科学学院于2019年10月9日晚在杨楼510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培训大会。本次培训由教务员郑晓玲老师主讲,计算科学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郑晓玲老师表示“无规矩不成方圆”。作为一名大学生,必须以学习为根本任务,严格要求自己,培养底线思维,了解并遵守学校学院相关规定,郑老师也强调了《学生手册》的重要性。此外,郑老师对学分学籍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介绍,主要从开学注册,上课请假,缓考补考及重修,教务系统使用,教材购买,网上评教,各办公室地点及联系方式等多方面展开,让新生对学院的教务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次培训正是契合了教育部近期发布的新规定,要让大学生忙起来,要让毕业和课程难起来。通过对学分学籍管理规定的介绍,能使学生清楚顺利完成专业学习所要修读的学分及要求,能让学生从刚开学就明确学习的方向和要求,从而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守初心、担使命——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上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动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回信寄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农兴农为己任’”讲话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