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17:03:43   宣传-外国语学院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3语音室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军峰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外国语学院各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主持。

会上,吴小玲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各民主党派人士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学院召开此次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主要是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听取民主党派人士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学院的发展。接着,吴小玲向与会人士通报了学校和学院近期一些工作的思路和进展情况。

何军峰为在座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民主党派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统战工作的发展思路。他指出我校民主党派队伍层次高,高学历、高职称人员所占比例大,充分发挥了积极性与主动性,在推动学校发展的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他特别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统战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何军峰希望外国语学院民主党派人士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补台不拆台、配合不计较、沟通不挑剔”,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建言献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增强责任和担当,共同把学校学院的工作办好。

民主党派与会代表对学校学院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学校教学方面的硬件设施以及学院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学风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从强化管理、促进内涵发展等角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和解决问题的思路。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详细记录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学校学院发展和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机电工程学院2019党务工作中心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立学风、树新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动员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