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16:50:51   宣传-环境科学与工程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了使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和工作,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10月8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环境学院)在D栋小礼堂开展了新老生交流会,辅导员蔡晓力老师、老生代表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韩东辰、黄梓茹、温雨航、吴锦豪和黄培煌等五位优秀老生代表,把自己在大学的生活、学习、社会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分享给新生。韩东辰同学着重强调了学生干部的原则,学生在前,干部在后。时刻要以学习有保障的情况下,开展自己的部门工作。并分享了他的社会工作经历,希望新生要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过好大学四年的生活。

黄梓茹同学分享了她的部门经历,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各种学习和社会活动,争取有个丰富的大学经历。美好的未来是自己用每一个完美的今天堆积的。

温雨航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做学生干部时的的心得,希望大家更多地在学习和生活两方面勇于尝试,争取做个优秀大学生。

吴锦豪同学希望新生们在大学期间更好的和他人相处,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在学生工作中学习策划统筹部门的运营与管理。他告诫新生们从宿舍的温床里走出来,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黄培煌同学向新生们提出,要合理分配每天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时间,时刻保持丰富的好奇心和想象力,培养自己的自制力、保持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结合老生们的经验分享积极提问,五位老生代表也热情的为同学们解答,现场不时爆发阵阵热烈掌声。

蔡晓力老师在总结发言中鼓励新生要培养自己的自制力,做好大学规划,树立远大人生目标,珍惜大学时光,积极实践,用充实的大学生活来填满自己将来的求职简历,用优秀的学业来记录自己的无悔青春。在场同学对蔡老师的发言报以了热烈的掌声,也为近两个小时的交流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