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09 17:32:04   管理学院   作者:管理学院党建发展中心   图片:管理学院党建发展中心   发稿排行榜 

9月28日,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预备党员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朱福兵以及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入党宣誓仪式由朱福兵主持。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红色文化讲堂,朱福兵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复兴使命》的党课,党课围绕回顾初心、牢记初心、践行初心,使党员进一步筑牢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思想根基。接着,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通过讲解员对历史文物陈列的讲解,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历史意义以及国共合作历程的理解。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中共三大会址遗址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共同唱响《国际歌》,在朱福兵领誓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马壮旭、黄依煊,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谭慧敏作为党员代表发言,分别在党旗下表明入党的初心并将以实际行动投身于为民服务、为国尽力中。

全体党员通过参加宣誓仪式,进一步了解了党史,强化了初心,并坚定了为成为一名召之即应、应之即来、来之能干、干之必成的学生党员而奋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国庆节后课堂秩序井然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