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召开国庆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11:04:29      作者:宣传-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全面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学校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9月25日上午,经贸学院在A21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全工作。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院长方凯,副院长傅晓、张眉以及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邓勿同志主持。

邓勿书记对学院的各项安全问题进行强调。他指出,各位同志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保持政治定力、强化纪律意识,把政治安全摆首位;其次是网络安全,要严格执行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安排,对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网络安全工作,教育引导学生传播正能量;再者,对于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也要时刻保持警惕,提高风险防控能力。

随后,方凯院长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专题分享。方院长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回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进行分享,并提出以下三点:第一,目前正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决胜期,作为涉农高校的老师,要紧紧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机遇,加强个人的使命感、责任感,服务于乡村振兴;第二,要强化理论水平,加强个人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强化个人的能力,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第三,面临大机遇大挑战,各位老师也要多走出去,引入外部资源,共同合作服务乡村振兴。

随后,经贸学院对实验室以及学生宿舍的安全进行了走访与全面排查,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紧急预案等进行了再次确认,对宿舍内同学们的安全进行强调,为顺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足准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第一堂体育课”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开讲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检查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