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学工办召国庆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7 10:47:43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传达贯彻落实学校国庆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假期安全工作,9月25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学工办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412召开国庆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办公室、学工办、学院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晓玲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国庆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明确指明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安保工作,加强政治审核,保证安保工作滴水不漏、万无一失。二是坚定维护政治安全,严防网络不良信息传播,严防暴恐活动,严审活动的开展,做到意识形态绝对安全。三是深入排查、防止安全隐患,统计学生假期往返情况,做好安全教育,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排除隐患。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实落实安全措施,强调假期请假制度。

陈晓玲强调要加强假期外出学生安全教育,远离白云校区后山、水库等危险地方,严格把控国庆节期间学生活动的开展,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做到零差错、零风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检查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国庆假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