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在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中喜提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26 09:17:45   管理学院   作者:刘慧 柯锦泉 江丽 陈舒恬   图片:新媒体运营中心运营部   发稿排行榜 

9月22日下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大会在北区运动场隆重举行。

新生军训汇演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各个方阵严阵以待,蓄势待发。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我院分列式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主席台,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这十多天以来的训练成果,接受与会领导和教官首长的检阅。我院新生们动作整齐规范,气势昂扬,他们朝气蓬勃的面貌得到了主席台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在我院领导、老师们的高度重视,教官们的严加训练以及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军训报道最佳组织奖”称号;我院一团一营六连、一团二营三连、四连获得“队列标兵连”称号;工管191班荣获“军训报道先进班级”;招207等25间宿舍被评为“内务卫生优秀寝室”;陈桐等33人获得“军事训练先进个人”称号;黄晓微、郭嘉琪被评为“新生军训十佳通讯员”;杨灏丞等等5人荣获“优秀通讯员称号”。

在为期两周的新生军训中,我院新生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了训练任务。这不仅塑造了我院新生挺拔的身姿,更磨练了他们的意志,养成了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也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新生的军事素质,增强了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大会 下一条:我校现代农业研究院王明星教授团队获得农业农村部软科学研究课题立项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