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轻工食品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16:23:47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19日下午,轻工食品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20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该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廖起彬主持。

会上,廖起彬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该院开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该院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按照实施方案和工作任务安排,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每一位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认真查摆自己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做到立行立改。

随后,该院主持工作副院长王琴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新农科建设的思考,同时结合纪律教育月活动对大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刘功良副院长则结合学校2019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要求,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作了解读。

廖起彬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强调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已任,作为涉农高校教师,要认真领会回信精神,对照高校教师行为准则,以身作则做出表率,将纪律教育的意识贯穿到教学每个环节,严格要求,做好课堂思政,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检视不足,主动参与学院各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培育更多具有“三农情怀”的应用型人才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共庆丰收,同享喜悦——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中国农民丰收节特别节目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出席学工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