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10:41:20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9月19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于海珠校区教学楼60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座谈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石利刚、副主任卢昱静以及所有成员参与调研会。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石利刚指明调研方向,强调调研重点。他指出调研工作从专业建设、专业思想、人才培养机制、学生管理、学风教风等全方面多角度开展调研。他要求广泛听取不同专业专任教师、辅导员老师、研究生秘书的调研反馈和意见。

接着,老师们展开热议,纷纷表示要主动沉心调研,着眼解决阻碍学校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学院师生员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掌握实情,开拓新思想,多想新办法。

最后,石利刚指出通过调查研究来查摆问题,是这次主题教育中的鲜明特色。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有成员深入师生,深入课堂、宿舍、实验室和教学一线,切实掌握第一手资料,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做到深调研、真落实!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长座谈会 下一条:研究生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