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19:15:42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洪晓婷   图片:刘锐锋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9月2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2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尹彩霞主持。

会上,尹彩霞老师首先对党员同志们近期在思想、学习工作与生活上的相关表现进行考核,勉励同志们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接着她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和学院对本次主题教育的要求部署。她对支部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明确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时刻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二是要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时刻的自我反省,找差距,明确自己的不足;三是要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同志锐利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把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落好、落细、落实。

尹彩霞老师详细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并根据学院实施方案的要求部署,提出了支部的具体实施计划,要求各党员同志制定个人学习计划、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读本,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将主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将党员自身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理论要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需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大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涉农高校的学子,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表示要秉承“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精神,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加强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学习,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