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到农讲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18:36:19      作者:宣传-信息科学与技术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21日,为了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在党员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进行参观学习。

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是毛泽东等人于1926在广州举办的全国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这座宏伟的古建筑,是一组红墙黄瓦、古朴庄重的建筑群。农讲所展馆的图片和历史文物,讲解员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共同缅怀为革命事业奋斗的英雄烈士,真切的感受当年的革命情怀。

作为一个农科院校的学生,组织参观农讲所,对学生党员意义非凡。参观中,支部学生党员深刻的领会到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献身精神,也让全体党员都意识到“农为党本”的思想精髓,深刻领悟毛泽东思想的活灵魂,勿忘昨日苦难,牢记使命担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借着此次参观农讲所,学生党员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对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参观后,同学们表示要把这份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