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21:45:22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9月19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609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利刚主持会议。

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晓玲作动员讲话。她表示,本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求。陈书记就园艺园林学院开展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不忘初心担使命,攻坚克难再出发的决心,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为实现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二是聚焦主题主线,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任务。始终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以上率下,突出实干实效。主题教育以学院领导班子为重点,在全院师生党员中开展。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清正廉洁,做到上行下效、整体联动,要全程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掌握政策原则,把握进度节奏,解决关键问题,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四是高度重视,严格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和实施,严格遵守主题教育期间纪律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学习到位,落实到位,真正取得实效。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石利刚就主题教育各项安排作了具体的部署。

他要求全院党员教职工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学、做、检、改”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加强理论学习不放松,学习形式不单调,学习强度不减弱;要求深入调研,破解难题,着眼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师资队伍晋升通道、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四个方面深入调研;要求检视问题,集思广益,广泛听取各方意见,认真反思、列出清单、建立台账;要求狠抓整改、确保落实:立查立改、全面整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明确强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以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对主题教育工作作具体时间安排,强调主要负责人以及参加人员一定要克尽职守,圆满完成次此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平就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的教育教学改革、教师职称晋升等调研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读,让广大教职工明确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本着为了学院的长远发展,为了教师的长远进步,为了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的目的而开展的教育活动,希望大家能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园绿色化工论坛开幕式暨论坛第一讲圆满举行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