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学习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02:09:28   管理学院   作者:杨晓洁 黄婕   图片:徐坷灵   发稿排行榜 

9月17日中午,管理学院各年级全体学习委员会议于教学楼203室召开。管理学院辅导员黄婕、廖静贻,学生会学术部学生干部以及2016-2018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学术部部长谢宏权主持。

会上,谢宏权为各班学委依次讲解了综合测评中学生自评和班级专业评分这两部分内容的具体工作要求,强调了数据核查方法和材料上交时间,补充说明了综合评测的相关注意事项。期间,学委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答疑环节,谢宏权就学委们的提问一一作出详细的解答。

黄婕回顾与总结了管理学院上一学年综合测评及学风建设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上一学年学术部及各班学委全力配合其工作表示感谢。随后,黄婕对全体参会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秉承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和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完成本学期的综合测评工作;二是注重沟通方法和层级互动,以便工作的有序开展;三是严格依循学校文件要求和规章制度开展工作,重视发文公示,谨记相关要求。

廖静贻作为新任的学术部指导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对自己负责的模块进行了说明,表达对未来工作开展的寄望。对于近期开展的综合测评工作,廖静贻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注意工作对接时的沟通方式,把握好资料上交的时间节点;二是注重自我调节,保持良好的状态完成工作。

本次会议对本年综合测评工作的开展作出了部署,使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了解其工作细则,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为新学年学风建设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良好的奠基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送新兵,踏军营——外国语学院举办入伍同学欢送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一行五人赴岭南师范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