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2019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8-29 13:02:05      作者:团委   图片:   发稿排行榜 

8月28日,为进一步锤炼团学干部品德修养,提升团学组织工作水平,2019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培训班在广东青年职业学院顺利开班。校团委副书记杨珊珊出席开班仪式,专职团干林燕玲、谢君带队,团属五大部门和七大校级组织共73名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由广东省团校团干部培训部副部长黄永胜主持。

杨珊珊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她强调:团学干部培训班的举行,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新任干部团队合作意识,在凝聚团学力量方面有着重大意义。她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望:

一、希望学生干部们能明确团学干部岗位职责,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能够立足当前、面向未来,勇敢地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和“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

二、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充分认识参加团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发挥学习积极性和自觉性,在培训过程中做到"眼看、耳听、手写、心悟",做到全面融会贯通。

三、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勤奋学习,提高团学干部综合能力,在培训中带着问题去思考、全面提高自身素质,能够学有所用,学而精进,共同推进共青团工作的创新发展。

根据培训课程的安排,培训班将于本月28-30日在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内容涵括专题讲座、分组讨论、心得交流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喜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