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贯彻落实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平台建设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07-14 12:27:28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陈海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72日学校文科学院专题会议及“安吉共识”等精神,把相关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激发全体教工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热情,2019711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行政楼西604会议室召开平台建设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曾秀兰院长主持,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之后学院教师围绕“岭南地方文化研究院”创新平台建设问题展开讨论。讨论的内容主要是针对岭南地方文化研究院的定位及发展目标、发展重点领域和内容、新农科与新文科结合的契合点、个人如何结合研究院的定位规划未来研究方向等问题。会上,教师们还就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展开热烈讨论。

在专题讨论会上,每位老师积极参与,结合自己专业逐一发言,讨论会气氛热烈,轻松愉悦。通过交流讨论,更加明确了学院平台建设、学科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学院的学科优势,配合学校文化铸魂工程,为打造高品位校园文化,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暑假“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组织学习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暨“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