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征兵入伍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09:23:56      作者:吴南生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进一步做好我校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调动大学生应征入伍积极性。6月11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海珠校区教学楼B301室,分2个场次举行了2019年夏秋季大学生征兵入伍动员大会。本次大会主题为“绿色青春,无悔军营”。大会邀请了卢情波、陈顺良、李剑煜三名退役学生作入伍经历分享,辅导员吴南生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八一教官团主持。

大会开始前,全体师生观看了2019年全国征兵宣传片。接着,退伍学生代表李剑煜和陈顺良分别分享了他们在部队训练和执行任务的经历,讲述了部队生活中的趣事和他们参军前、服役中、退伍后的个人变化和成长历程。

随后,退伍学生卢情波详细解读了国家、广东省以及广州市的征兵政策,包括入伍优惠优抚政策、学费资助、报名流程等,勉励学生要怀揣国家梦想,将自己的青春梦成才梦融入到国家的强军梦中国梦中去,为实现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最后,辅导员吴南生做了总结发言,他对三位退伍同学的分享给予了充分肯定,阐明了大学生入伍对个人、对国家的重大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入伍,为祖国的国防建设及军队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他再次强调了此次征兵入伍动员大会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与。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外国语言文学系列讲座”之八 下一条:孜孜不倦求学路 砥砺奋进追梦人——计算科学学院2019届考研成绩创新高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